星期六, 7月 22, 2006

B&W俱樂部

王餅乾真是一隻"塞告",每每心血來潮想帶他出門玩玩,不論原本天氣多好,都會臨時給他變天.今天也不例外.本想說天氣好熱,下午4:30想帶臭乾到烏來溪邊游泳,車才騎出門不到5分鐘,原本還是大太陽的天卻突然黑了一半,看起來山區已經在下雨了,和餅乾爸把車車停在路邊考慮是否折返.因為颱風即將來襲,擔心溪水突然暴漲我們一家3口會上社會新聞,可是看王餅乾又因為難得可以出門開心的不得了,現在回家一定又一直哭哭.想著想著,突然想到了新烏路上有名的B&W狗狗俱樂部.

收養王餅乾時就已經知道這間俱樂部了.只是一直也沒有想到要去看看.所以雖然離家車程不到10分鐘,這卻是我們第一次來訪.

B&W裡有2個非常大型的游泳池,所以一進去就看到一大群大型狗.王餅乾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東張西望的對什麼都好奇.

P1020032
很大的游泳池,這是其中之一.一般連飼主都會一起下水

P1020027
飼主若不想下水也可待在岸邊的室外用餐區

餅乾媽都還在用餐區聽服務生介紹俱樂部的設施,王餅乾就等不及的撲通一聲跳下去玩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臭餅乾太娘娘腔了,一隻男黃金很堅持的一直要騎王餅乾,從這岸跳下水追到對岸.真把王餅乾當成女狗了.=.="

P1020017
你不要追著我啦!咆~~

P1020019
把拔救命啦!

P1020022
色狼.我不是女生耶!

這次來到這,發現臭乾似乎變得有點怕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次帶他去墾丁時一下海就被一個大浪滅了頂的記憶猶新.除此之外,也覺得其他的狗兒們面部表情都快樂的很,一再的從岸邊高處跳水玩.就臭乾一個老皺著眉頭像個膽小鬼坐在一旁哭哭.把拔不下水他就不下水.果真娘娘腔,難怪被人當成女狗追.

後來水中的狗狗陸續上岸,只剩幾隻精力旺盛的還在玩.臭乾才比較玩開了點.但也是不到20分鐘就累累不想玩了.

P1020036
這是我最心愛的網球

P1020038
咦?你的球球怎麼跟我的不一樣?

P1020010
那我們交換球球好了

怎麼辦呢?臭餅乾似乎越來越膽小,也越來越娘了.我想是因為我跟餅乾爸的保護過頭了.唉~~可是天下父母心......

此外,最讓人三條線的就是在我們要離開時,王餅乾趴在地上等餅乾媽結帳,突然一位美眉跑過來說"好可愛喔!我可不可以摸一下?",正當餅乾媽感到驕傲時,美眉居然接著說"可是他為什麼這麼肥呢?". @@.這...這....叫我怎麼回答呢?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餅乾要男子氣概一點唄...
不過餅乾還真的滿帥的...

餅乾媽,我終於裝好網路囉.....

餅乾媽 提到...

嚇我一跳,我還以為你這麼晚了你還在漫畫王哩!

Tadpole 提到...

真白爛耶